Kyrie Irving這個暑假爆出想離開騎士隊的震撼彈後,至今遲遲未找到新東家,之前外傳尼克、灰狼、熱火、馬刺、太陽隊都對這位明星後衛深感興趣,不過現在傳出快艇隊也可能成為黑馬,讓「Irving人生」的劇情走向更加撲朔迷離。

根據記者Peter Vecsey在廣播節目的消息指出,Kyrie Irving主動透露想加盟快艇隊,他非常喜愛洛杉磯的環境,快艇隊新任顧問Jerry West過去以高超操盤手腕聞名,為快艇隊半路攔截Kyrie Irving的機會增添可能性。

快艇隊送走當家控球後衛Chris Paul後,目前後場主力球員為Lou Williams、Patrick Beverley、Austin Rivers以及前陣子以兩年1,230萬美元網羅的塞爾維亞籍後衛Milos Teodosic,Jerry West會不會為了交易來Kyrie Irving而讓球隊陣容再次大變動?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