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隊大前鋒Zach Randolph最近惹上「麻」煩,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Mike Chiari的消息指出,在洛杉磯當地時間周三晚間十點左右,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一群人深夜群聚擾民,於是警方上前盤查後發現Zach Randolph為其中一員,並尋獲他們持有重達一公斤的大麻,有販賣之嫌,於是將之逮捕。

在盤查的過程中,雙方一度發生爭執,於是警方不得不請求支援,最終才得以平息失控場面,除了查獲大量的大麻之外,還在車上發現兩把槍枝和大量現金。

隔日一早Zach Randolph獲得保釋後離去,保釋金為兩萬美元。

這並不是Zach Randolph第一次登上社會新聞的版面,過去他在拓荒者時期場下爭議行為不斷,包括未達法定飲酒年齡即飲酒、與隊友Ruben Patterson鬥毆遭禁賽、飆車超速以及捲入脫衣女郎性騷擾案等等。

剛過36歲生日的Zach Randolph在今夏離開效力八年的灰熊隊,與國王隊簽下兩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他在上季共出賽73場,平均可繳出14.1分和8.2籃板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