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尼克與火箭隊又重啟了Carmelo Anthony的交易談判,先前雙方會終止交易談判是由於尼克隊不想接手火箭隊前鋒Ryan Anderson剩餘的三年6,000萬美元合約,不過這次火箭隊將會積極尋求第三支球隊來吸收。

早前尼克隊在Phil Jackson擔任總裁的時候,曾與火箭隊有著交易上的進展,但隨著他的離開,新任總管Scott Perry接手後更希望能從Anthony交易案中得到更多的回報,如果對方籌碼不足,尼克隊也是願意繼續將Anthony留在陣中,儘管他會壓縮到尼克隊目前規劃以Kristaps Porzingis和Tim Hardaway Jr.為主軸的體系。

消息人士另外透露,在騎士隊未來不確定LeBron James和Kyrie Irving去留的情況下,擁有拒絕交易條款的Anthony堅決只願意被尼克隊交易至休士頓。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