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all

NBA的球衣從夏季開始更換贊助商,材質和樣式與過去也隨之不同,而巫師隊後衛John Wall對新版的球衣材質讚不絕口,對於球衣新材質他感到非常滿意。

「這真的很酷!」一談到新版球衣,John Wall表示。「我覺得球衣的變得更輕了,我甚至感覺自己彷彿赤裸上身般毫無負擔,過去我在比賽中場時總會更換一套新的球衣,因為全身早已被汗水浸濕,而新版的球衣我認為涼爽許多。」

而巫師隊近日公布了下季四套新的官方球衣,但卻不包括上季季後賽主場所穿的白色條紋星旗球衣,因此巫師隊球迷發起了一項請願運動,希望能讓那件帶來好運的條紋星旗球衣重回賽場。

「我們需要那款白色條紋星旗球衣當作主場專屬球衣」John Wall說道。「我不確定能否成真,但我會嘗試推動這項請願。我希望能用白色和紅色版本的條紋星旗球衣來區分主客場。」

巫師隊上季於季後賽主場皆穿上白色條紋星旗球衣,而這件球衣為他們帶來好運,戰績為六戰全勝,也難怪John Wall和球迷會希望下季能繼續穿上這件主場必勝戰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