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替補後衛Ian Clark今夏投入自由市場後乏人問津,母隊勇士球團的正式名單在簽下第15位球員JaVale McGee後已額滿,留下Ian Clark機率不高。而美國Yahoo體育記者Shams Charania今日在推特上透露Ian Clark已和紐奧良鵜鶘隊達成協議,以一年160萬美元加盟。

就讀貝爾蒙特大學的Ian Clark在2013年選秀會落選後,先後代表熱火和勇士隊參加夏季聯賽,獲選為夏季聯賽MVP。而爵士隊願意給他機會,與他簽下兩年合約並從發展聯盟中磨練,不過一年多後認賠殺出裁掉Ian Clark,隨後加入金塊隊的Ian Clark也沒能獲得太多上場空間,一直到這兩季加入勇士隊後才漸漸嶄露頭角,成為金州大軍倚重的替補戰力。

上季Ian Clark出賽77場皆從板凳出發,平均上場14.8分鐘可繳出6.8分、1.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則為37.4%。下季鵜鶘隊應該還是讓他擔任替補球員,目前後衛名單為Jrue Holiday、Rajon Rondo、Jordan Crawford、E'Twaun Moore和新秀Frank JacksonIan Clark在後場人才濟濟的鵜鶘隊能否佔得一席之地,值得球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