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紐約記者Marc Berman報導,騎士隊後衛Derrick Rose的經紀人B.J. Armstrong在接受採訪時表示,Rose雖然喜歡紐約,但看到尼克隊在選秀會上挑入控衛Frank Ntilikina和簽下Tim Hardaway Jr.後,回簽的意願也跟著降低。

「我們都一致地認為現在的尼克隊與Rose處在不同的時間點上。」Armstrong說。「他們是一支年輕球隊,擁有出色的年輕天賦並嘗試打造未來,而Rose正處於職業生涯的黃金時期,但目前的尼克隊還沒有準備好成為一級勁旅,他們或許還要三到四個賽季的時間成長。」

尼克隊今年在自由市場上試著尋找能夠擔任新秀控衛Ntilikina導師的球員,而Rose曾是候選人之一,不過Armstrong表示,他的客戶對導師這份職缺是不感興趣的。「當你無法再上場比賽的時候,你才會成為一名導師,在這個聯盟裡,球隊付你薪水是要你表現,而不是要你成為一名導師。」

另一個消息告訴Berman,雖然尼克隊在Rose確定加盟騎士隊之前雙方都有保持聯繫,但直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提出一份合約來給他,這讓Rose感到不受重視。

該篇報導還指出,比起Rose,尼克隊高層認為他們上星期所簽下的後衛Ramon Session更能與Carmelo Anthony和Kristaps Porzingis配合,能讓尼克隊有著良好的化學反應,前提是Anthony沒有被交易的話。

Rose與騎士隊簽下的價碼為一年210萬美元,而Session與尼克隊簽下的合約為一年230萬美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