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Pablo Torre報導,一位非常可靠的消息來源告訴他,騎士隊控衛Kyrie Irving非常想要加盟尼克隊,他懷念這個陪伴他成長的城市。

出生於澳洲的Irving,在紐澤西州就讀聖派翠克高中,而該所高中距離紐約尼克隊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僅有20英哩的路程。「我與非常值得信賴的人通了電話。」記者Torre說。「他跟我說Kyrie渴望成為尼克隊的一員,他想要回家。」

早前當Irving想要離隊的消息被放出來後,尼克隊就積極向騎士隊探詢交易的可能性,不過由於尼克隊不願意放棄他們陣中的兩個大個子,Kristaps Porzingis和Willy Hernangomez,這讓他們雙方的交易難度提高了不少。

雖然尼克隊手中還有Carmelo Anthony可以放上交易檯面,但由於Anthony的合約中擁有「不可交易條款」,因此若尼克隊要交易他的話,必須經得Anthony本人的同意。同時火箭隊在確定有了明星控衛Chris Paul助拳之後,最近的消息都指出Anthony只願意被交易至火箭隊,這也讓尼克隊直接從騎士隊換來Irving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儘管Anthony曾說過願意被交易到騎士隊,不過那是在Irving提出交易請求之前的事了。

另外以騎士隊的角度來看,他們並沒有義務滿足Irving的需求,同時自Irving提出交易請求後,有不少球隊都來探詢交易的可能性,籌碼都優於尼克隊,Irving不像Anthony擁有「不可交易條款」,因此騎士隊可以任意選擇其他隊更優的交易包裹。即使現在事情越鬧越大,連騎士隊都認為Irving的交易案無可避免,但最壞的結果只是留下Irving繼續拼戰總冠軍,擁有LeBron James、Kevin Love和Irving的他們已經連續三個球季打入總冠軍賽,並在2016年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