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隊主力替補後衛Brandon Knight上周在佛羅里達的一場業餘比賽中不慎受傷,經過診療後,確認為左膝的前十字韌帶撕裂傷,有可能缺席整個新球季。

而太陽隊總管Ryan McDonough今日接受採訪時提到了這名球員的傷勢,他表示非常遺憾。「這種不幸的情形可能發生在每一位球員身上,據我所知,他(Brandon Knight)只是跳了一下,結果就受傷了。」

「我們並不會揮棄Brandon Knight,即使他明年整季都無法上場,球隊還是會等待他回歸。」Ryan McDonough表示。「這幾天大概有五百多通來自各地經紀人的電話,詢問我們有沒有興趣簽下其他的後衛,而我們對球隊的後場深度非常滿意,目前沒有另簽其他後場球員的意願。」

Brandon Knight上季在太陽隊大多擔任替補,整季出賽54場,平均出賽21.1分鐘可繳出11分、2.4助攻和2.6籃板,是太陽隊替補球員中火力最兇猛的砍將。而他在前年夏天和太陽隊簽下了5年7000萬的長約,目前還剩下合約長度還剩下三年,而合約最後一年的薪資約為15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