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出Kyrie Irving向球隊要求交易後,除了消息指出他希望加入灰狼、馬刺、熱火與尼克隊外,許多可能與騎士隊交易的球隊都在傳聞裡,不過甫被金塊隊釋出的老將射手Mike Miller認為,若Irving來到丹佛的話,可以馬上就讓金塊隊成為西區四強的球隊之一。

「我認為這是完美的。」Miller在BSNDenver.com節目裡解釋說。「如果你能推出Kyrie、Paul Millsap和Joker(Nikola Jokic)這樣的陣容時,那你絕對可以成為西區四強之一。」

如果Kyrie Irving能夠自由選擇轉去哪隊,Mike Miller認為,金塊隊可能是他最適合去的球隊。

「我覺得他會有興趣的,真的。」米勒說道。「當人們看著這座城市時,我們都知道丹佛是一座令人難以置信的城市,知道金塊隊在這裡建立起來的一切之後,他絕對會對這裡非常有興趣,當我跟他講完這些事情之後,我想他應該不會有其他選擇了。」

Miller在2014-15年球季時效力過騎士隊,與Irving當過一季隊友,該季騎士隊在總冠軍賽敗給勇士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