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隊前幾日以四年7,100萬美元的合約搶下了老鷹隊的受限自由球員Tim Hardaway Jr.,此舉讓許多人感到意外,因為當年就是尼克隊將Hardaway Jr.交易至老鷹隊,現在又花更大把的鈔票將他簽回來,另外,Hardaway Jr.曾與陣中主將Carmelo Anthony有過爭執。

而前陣子已有傳聞指出,只要尼克隊的交易對象是火箭或是騎士隊,Anthony願意放棄他的不可交易條款,因此,尼克隊簽回Hardaway Jr.的舉動也被認為是Anthony將離開的前兆。

不過Hardaway Jr.在近日受訪時表示他不希望Anthony離開紐約,「Melo必須要做出對他自己還有他家人最好的決定,但毫無疑問,我們當然都希望他能回歸,在場上能有這樣一個隨時能夠得分的領袖球員能帶領我們,是多棒的一件事,如果他走了這將對我們來說很艱難,但他必須去做對他最好的決定。」

「當我離開紐約時,這裡的確給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而擁有重返這裡的機會也是一件很罕見的事,所以你必須盡可能地抓住這些機會。」談到回歸尼克隊時Hardaway Jr.這麼說。「你在這裡效力了兩個賽季之後離開了這裡。兩年過後,你接到了一通電話,你會想,『哇,我沒有想到他們會打電話給我。』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描述這樣的感覺。我所知道的就是努力地表現,我會讓球迷們看到他們希望看到的表現,我現在是個成熟的球員了。目前一切事情都在產生著影響。我十分嚴肅地看待一切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