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選秀狀元Markelle Fultz在昨日夏季聯賽對陣勇士隊時,因一次起跳嘗試阻攻,落地時扭傷了腳踝。隨後進行X光檢查雖沒發現結構性的傷害,但仍需要休息一至兩週的時間,意味著他將缺席七六人隊剩下的夏季聯盟賽事。

而Fultz今日依然出現在七六人隊的練球中,並進行了運球與折返跑的訓練,「我的腳沒有骨折,也沒有任何問題,」他說,「我還能四處走動,感覺不差。」

談到當時受傷的情況,Fultz說:「我當時太專注於去完成那記阻攻,當我落地腳扭傷的時候,我什麼都沒辦法想,也聽不到任何聲音,甚至也沒有去看我受傷的腳踝,因為我當時太痛了。」

Fultz還表示他不驚訝自己腳傷能復原如此迅速,因為他一直都很照顧自己的身體,也讚賞了七六人出色的醫療團隊。

最後談到自己前幾場夏季聯賽的表現,Fultz表示:「我認為我在防守端進步了不少,我學會了很多對於掩護的防守,在對方使用掩護的時候能夠準確跟著我防守的人。」

另外,他也瞭解到了每個具有NBA水準的球員都還要更快、更敏捷與更有天賦,「我絕對能學到非常多東西。」

Fultz夏季聯賽共出賽三場,他在前兩場完整的比賽中平均可拿下20分、3.5籃板、3助攻、1.5阻攻與5失誤的成績,投籃命中率為46.8%,而三分命中率則為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