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Paul Millsap已經和丹佛金塊隊達成協議,預計將以三年9,000萬的合約加盟,其中第三年部分為球隊選擇權。

2006年選秀會第二輪第17順位被爵士隊挑中的Millsap,算是非首輪選秀打出生價的球星之一,以全能身手聞名的他,在2013年暑假與老鷹隊簽下一份兩年1,900萬的合約,並在2015年再簽下一份三年5,800萬的合約,其中最後一年為球員選擇權。

而Millsap在來到亞特蘭大之後,連續四季皆入選明星賽,並在2014-15年球季率領老鷹隊打出東區第一的戰績,同年季後賽一路熬戰到東區決賽才敗給LeBron James的騎士隊。

本季Millsap出賽69場比賽,平均可繳出18.1分、7.7籃板與3.7助攻的成績,季末宣佈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後,多支球隊皆表達有興趣網羅他,包括已組成Chris Paul與James Harden的火箭隊。不過最終Millsap選擇了金塊隊加盟,將與本季打出身價的前鋒Nikola Jokic搭配,兩人組合起來的內線組合將有機會成為聯盟傳球技術最出色的禁區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