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將成為未受限自由球員的老將Vince Carter尚未宣布下季的動向,不過他在日前參加訪談節目時透露,自己非常渴望加盟具有奪冠實力球隊。

「你曾想加盟像是勇士隊這種擁有奪冠實力的強隊嗎?」記者Rachel Nichols向Vince Carter提問。「或是曾有過『喔!我可以少拿些薪水。』、『我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之類的想法呢?」

「那是毫無疑問的!我對此(加盟強隊)保持開放的態度,」Vince Carter堅定地表示。「我渴望勝利,我想要不斷上場參戰,我想要像Kevin Durant一樣幫助球隊獲得勝利,我想要在賽場上向外界證明自己依然有在聯盟生存的能力。你可以說我有多老了,不過我會證明你的質疑是錯誤的,我可不想窩在板凳上,整場球賽作壁上觀。」

「就如同David West本季帶給勇士隊那樣的援助嗎?」記者Rachel Nichols繼續追問。

Vince Carter說道:「沒錯,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意思,我想要為球隊貢獻。」

本季為Vince Carter效力灰熊隊的第三個球季,平均上場24.6分鐘可繳出8分、3.1籃板、1.8助攻的成績,本季共出賽73場,其中有15場擔任先發。而灰熊隊本季首輪以2比4不敵馬刺隊,Vince Carter的冠軍夢又再次破滅。下季將是他職業生涯的第20個球季,指上猶虛的Vince Carter會不會加盟如馬刺、騎士或勇士隊等聯盟強權?球迷們皆引頸期盼這位不老飛人未來的動向。

Tags: Vince C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