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與NBA官方記者David Aldridge透露,今年手握狀元籤的塞爾蒂克將與七六人展開驚人交易案,而狀元熱門人選Markelle Fultz也確定會參加七六人試訓會,更增添了這筆交易案的可信度。

根據Adrian Wojnarowski表示,七六人除了送出今年第三順位的探花籤之外,還奉上2018年來自湖人隊的受保護首輪籤(若該籤為前二至前五順位,塞爾蒂克有權向湖人隊索取),若塞爾蒂克未獲得湖人隊於2018年的首輪籤,還可無條件獲得2019年來自國王隊的非受保護首輪籤。預計將於星期一公布細節。

若交易案成真,七六人將獲得今年狀元籤,而塞爾蒂克獲得今年探花籤外加至少兩個未來首輪籤。傳言湖人隊也想和塞爾蒂克交易狀元籤,不過僅開出今年榜眼籤與大前鋒Julius Randle這兩項籌碼,吸引力不如七六人。

外界推測,由於兩大狀元熱門人選Markelle Fultz和Lonzo Ball以外的首輪選秀潛力皆備受期待,即使塞爾蒂克往下交易也不算太虧,再加上如果湖人隊與國王隊未來戰績依舊未起色,塞爾蒂克還有機會獲得後兩年的樂透區首輪籤。

消息一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搞怪的Joel Embiid又出奇招,他已經將Markelle Fultz的專屬置物櫃布置妥當,歡迎這位狀元候選人的加盟。

Joel Embiid社群網站連結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