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昨天成功向宿敵騎士隊甜蜜復仇拿下總冠軍後,整座城市都沉浸在狂歡的氣氛之中,但是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卻沒讓自己放縱太久,隔天一早就回到健身房報到,持續自我鍛鍊。

訓練師Travis Walton(同時也是發展聯盟鹽湖城明星隊的助教)在社群網路上貼了一段影片,內容是Draymond Green默默在訓練室鍛鍊的畫面,而一旁桌上放著總冠軍獎盃,格外醒目。

Draymond Green在總冠軍系列賽的表現並沒有前幾輪那般出色,雖然繳出場均11分、10.2籃板、4.8助攻、1.6抄截全能成績,但投籃命中率僅有34.5%,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28%,或許Draymond Green認為自己的表現並不如預期,而在隔天就回歸每日持續鍛鍊的課程。

Draymond Green在2012年的選秀會以次輪第35順位被勇士隊挑中,當初並未被看好能夠大放異彩,他對自己的敬業精神非常有自信,他想證明外界當初的眼光是錯誤的,至今依舊不斷努力鍛鍊自己。

勇士隊下個球季依然是奪冠大熱門,但對於Draymond Green而言,並不會把衛冕冠軍當成理所當然的事情,唯有持續努力才會有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