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四戰騎士隊搶下首勝後,第五戰將移師金州,讓騎士隊保有一絲喘息空間,第四戰拿下大三元全能數據的LeBron James厥功甚偉,隊友J.R. Smith接受訪問時更形容他像人造人般可怕。

「LeBron根本不是人類!他就像誕生於實驗室的人造人,就算你用電腦遊戲製造出一位球員,也不可能像LeBron一樣完美!他擁有優秀的籃球智商,體能、敏捷度和爆發力等皆臻一流,甚至無法用文字來形容。」J.R. Smith稱道。

不過對於對手勇士隊,J.R. Smith也不吝給予掌聲。

「Stephen毫無疑問是當今最頂尖的射手,每一位神射手的條件他皆具備,像是空切跑位、胯下變向運球後自行創造出手、底線埋伏、切入分球等等,零死角的射程讓他倍感威脅,他就是世界上最棒的射手!」J.R. Smith表示。「至於Klay投射能力幾乎和Stephen一樣優秀,而Kevin擁有七呎高大的身軀,讓人更難看防,手感也出奇的準。這次總冠軍戰中勇士隊的外線能力太可怕了,幸好我們還算年輕,不致於被他們輕易擺脫,否則勇士隊的三分雨令人無法想像。」

J.R. Smith說:「LeBron就是我們的領袖,他總是以身作則完成每一件事情,不過度倚賴自己的天賦,依舊不停鍛鍊自己,令人敬佩!他帶領我們突破困境,有了LeBron的領導,我們也能持續進步。」

總冠軍戰第五戰將於台北時間6月13日星期二早上九點開打,究竟是勇士隊能順利封王?還是騎士隊能延續連霸之夢?球迷們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