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許多人認為勇士隊於季前簽來前MVP得主Kevin Durant來組成超級球隊對於整個聯盟的勢力版圖有著絕對性的影響,不過球隊的最終目標本來就是奪得冠軍,以結果論來看,現在勇士隊距離封王僅差最後一勝即可達成。對此,國外記者於昨天賽後找到曾經組成超級球隊的騎士隊前鋒LeBron James來訪問,Durant的轉隊與當初他的「The Decision」有何不同。

「我不認為我們兩個的轉隊有相同之處,」LeBron說,「勇士隊在上季就已經是個強隊了,而他們本季再加入一個極具天賦並且願意犧牲小我來幫助球隊贏球的球員,他們全部的人都清楚他們想要的是什麼,而Durant只需要做他需要做的事情就好。」

「至於我的部分,當年我從克里夫蘭去到邁阿密時,我們帶去了八到九名新球員,我們是必須重新去建立起一些東西的。之後我又從邁阿密回來這裡,也再做了一次同樣的事情。不過我欣賞Durant來到勇士隊之後所做的事,不論是重新塑造自己的球風或是犧牲自己的出手、持球時間。」

另外,LeBron認為組成超級球隊會造成聯盟球隊實力不均並不是只有NBA才會發生的,「紐約洋基隊在90年代一次又一次的補強難道是公平的嗎?達拉斯牛仔隊在1995年簽下Deion Sanders又是公平的嗎?」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