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中就在為這個時刻所努力著,」於比賽結束前45.3秒命中超前三分球的Kevin Durant說,「這解放了我們,不過我們還有一場勝利需要去努力。」

賽前已取得季後賽14連勝的勇士隊,本場來到克里夫蘭繼續挑戰他們的總冠軍之路,不過騎士隊不同於前兩戰的疲軟,尤其對手王牌LeBron James更背負著不能輸的決心,上半場打完以14投11中的命中率拿下27分,包括三分線上5投3中的表現,而第三節更有Kyrie Irving跳出來,幾次單打得手幫助騎士隊在能夠以5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不過這一切卻都被Durant所毀掉……

雖然末節騎士隊一直保有領先,但到了距離比賽結束剩下最後1分鐘時卻功虧一簣,Durant於倒數45.3秒在LeBron的防守下命中一記超前三分,粉碎了騎士隊將系列賽追至1勝2敗的機會。

「我會在下一場比賽之前解決所有在這場比賽出現的任何問題,」對於今天比賽的失利LeBron表示,「我們本來以為我們會拿下這場勝利,我們本來有機會贏得比賽的,今天晚上我付出了我所有的能力,不論最終是贏球、輸球,你都必須接受這個結果。」

個人表現:

勇士隊

Kevin Durant 31分8籃板4助攻

Stephen Curry 26分13籃板6助攻

Klay Thompson 30分6籃板

騎士隊

LeBron James 39分11籃板9助攻

Kyrie Irving 38分6籃板3助攻

Kevin Love 9分13籃板6抄截

總冠軍賽第四戰將在臺灣時間6月10日星期六早上9點開打。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