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隊明星前鋒Chris Bosh因血栓問題,被NBA官方醫療團隊認定其職業生涯已結束,重返球場的機會微乎其微。

記者Richard Deitsch透露,Chris Bosh未來可能會轉換跑道,轉戰媒體廣播業領域,他曾於今年二月多擔任過《TNT》的《Players Only》節目來賓,對於媒體業並不陌生,未來極有可能看到Chris Bosh穿西裝坐上主播分析台。

熱火隊若順利將Chris Bosh釋出,依照聯盟新版的勞資協議(今年7月生效),今年夏天會得到大量的薪資空間,以利操作補強,不論是留下原陣中的James Johnson、Dion Waiters等球員,或是在自由市場尋求好手都非常有幫助。

而隊友Udonis Haslem得知消息後,也非常關心Chris Bosh的近況,「我和Chris共同作戰非常多年了,彼此間的情誼早已超出一般隊友層面,」Haslem受採訪時表示。「我更擔心他本身的健康問題,祝福他能早日康復,並且獲得他所希望的一切。」

Chris Bosh方面雖然未做出回應,不過從兩個多月前提到有關被迫退休的感受時就可看出,他對此依舊有些無奈,「就像當你狂飆到時速160公里時,忽然砰的一聲便停止不動,令人難以接受。」Chris Bosh說道。

不過Chris Bosh剩餘的合約薪資,會由保險公司給付,至少在經濟方面並無後顧之憂,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