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近幾季以來明星賽越來越不精彩,球星在場上如同出席盛宴而已,缺少想為自己分區球隊獲勝的企圖心,昨日NBA主席Adam Silv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下個賽季的明星賽將做些更動,可能會先針對規則的問題做修正。

「我們都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大家都認為明星賽應該要更激烈,我相信明年的明星賽一定會不同,已經有許多人給我們一些不同的想法,像是現球員工會的主席Chris Paul,他雖然沒參加本季的明星賽,但他就是賽後第一個跑過來找我聊的人,」Silver說,「總之我們已經有許多點子了。」

「我們也在反覆思考所有可能的好主意,可能讓球員們先挑選隊長出來,再由隊長來選擇陣容,或許未來將不再有東區與西區的對壘模式。」

NBA已經不單單只是美國當地的職業球賽,而是全世界的籃球迷都會觀注的一個聯賽,當然這也包括了明星賽,因此Silver也呼籲全世界的球迷來集思廣益來幫助他們。

「希望在社群網路上的球迷們也能積極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我們,我們未來一定會做出改變,雖然無法承諾百分之百能變的更好,但一定會跟以往不同。」

Tags: Adam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