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各獎項的最終結果不同於往年,是陸續於季後賽中頒發,本季所有獎項將會於6月26日的頒獎典禮上一起公佈,增加許多看頭。

而稍早NBA官方釋出了本季各獎項的候選人,每個獎項分別有三位球員入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入圍者有火箭隊James Harden、馬刺隊Kawhi Leonard和雷霆隊Russell Westbrook;年度最佳新秀則有兩名七六人隊球員入圍,分別是Dario Saric和Joel Embiid,另外公鹿隊Malcolm Brogdon也在角逐名單之中;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入圍者有爵士隊Rudy Gobert、勇士隊Draymond Green和馬刺隊Kawhi Leonard。

而年度進步最多球員入圍的同樣也有爵士隊Rudy Gobert,另外兩名候選人則是金塊隊Nikola Jokic與公鹿隊Giannis Antetokounmpo;年度最佳總教練的入圍者有火箭隊Mike D’Antoni、熱火隊Erik Spoelstra和馬刺隊Gregg Popovich。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