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目前效力的騎士隊正為東區冠軍戰而努力,而昨日賽前投籃訓練時James接受採訪,對於波士頓場景和地主球迷非常熟悉的他,特別對綠衫軍球迷幽默一番,James認為不用再幫地主球迷鼓舞了,他們天生就已經非常「熱情」。

這是James生涯第六次在季後賽對上塞爾蒂克隊,上一次碰頭是2011-12年球季,正巧也是東區冠軍戰,那時雙方大戰七場,最終James效力的熱火隊技高一籌,淘汰了綠衫軍,該年也是GAP連線的最後一年。

加上本季,James已經連續12年晉級季後賽,不過James並不會因此而滿足。

「連續12年晉級非常幸運,對我來說,能夠在各場館征戰季後賽是件很棒的事,」James說道:「不過我並不會因此而滿足,我非常清楚球隊的最終目標為何,我們會持續奮鬥下去,這段遠征旅途尚未抵達終點。」

昨日東區冠軍戰首戰騎士隊順利在客場開胡,目前系列賽以一勝零敗領先塞爾蒂克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