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聯賽球隊Fenerbahce宣佈,他們裁掉了年僅24歲的前NBA選秀狀元,Anthony Bennett。

身為2013年NBA選秀會的狀元,Anthony Bennett的職業籃球生涯一路走得不算順遂,新秀球季為騎士隊出賽52場全為替補,平均只能攻下4.2分3籃板,之後的三個球季他分別效力過灰狼、暴龍與籃網隊,但三季下來總計也只出賽99場比賽,場均得到4.5分3.2籃板,其中在暴龍與籃網隊時期甚至被球隊下放至發展聯盟,更成為NBA歷史上第一個被下放至發展聯盟的狀元。

今年1月10日Bennett被籃網隊釋出,隨後即與土耳其聯賽的Fenerbahce簽約,本季為球隊效力七場比賽,場均可以得到9分6.3籃板。

而Fenerbahce現在晉級到了歐洲籃球聯賽的準決賽,Bennett出賽了其中九場比賽,但他每場比賽僅能得到1.3分1籃板,對球隊並沒有實質上的貢獻,最後Fenerbahce決定裁掉Bennett,並簽下前NBA球員Pero Antic來取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