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隊在季後賽首輪第二戰輸給馬刺隊的賽後記者會上,總教練David Fizdale批評裁判整場比賽都沒有給予Mike Conley與Zach Randolph尊重,全場馬刺隊的罰球數遠多於灰熊隊,直言「這是場不公平的比賽」,並在最後丟下一句「take that for data.(把我的話好好記下來)」即拍桌離開現場,而聯盟今天宣佈將對Fizdale進行3萬美金的罰款。

對此灰熊隊控衛Mike Conley表示,當天凌晨就有向Fizdale傳簡訊感謝教練的力挺。灰熊隊員們將會一起幫忙支付聯盟對他們總教練的罰款,在記者會當時,他們一聽到Fizdale講完「take that for data」後,球員們即立刻向總教練告知說若聯盟進行罰款,那麼Fizdale完全不必出那筆錢。

Fizdale在今日受訪時提到,其實他在記者會講完話的當下就知道應該會被罰款,但他毫不在意,「當你的球隊在季後賽的旅程中奮鬥,你已經沒有什麼是可以留到明年再處理的了,系列賽稍縱即逝,因此你必須時時刻刻為你的球隊奮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