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塞爾蒂克與公牛隊系列賽第一戰,塞爾蒂克隊主場在開場時為Isaiah Thomas昨日因車禍不幸去世的妹妹哀悼,而賽前有不少人擔心不會因此上場的Thomas,今日忍著悲痛出賽,並在他的鞋子上寫著「Chyna」、「RIP Lil Sis」和「I love you.」。

Thomas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6助攻與5籃板,只可惜最終球隊以102比106輸球,Thomas賽後也沒有接受訪問,塞爾蒂克系列賽以0比1落後給公牛隊。

賽前Avery Bradley安慰Isaiah Thomas與主場哀悼Thomas妹妹影片

「關於輸球我們沒有藉口,」賽後訪問時塞爾蒂克隊中鋒Al Horford說,「雖然這很困難,但我相信我們可以處理到最好,我們都知道Isaiah很難受,我們會給予他適當的空間讓他走出來。」

不過下一戰Thomas的出賽就存疑了,塞爾蒂克總教練Brad Stevens表示,Thomas有可能會在第二戰回去西雅圖參加妹妹的喪禮。

「不論他需要做什麼,他都可以去做,」Stevens說,「假如他想留在球場,我們會支持他,假如他需要回去家裡,我們也會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