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16-17年球季在昨天已全部告一個段落,在本季3月7日達成生涯30,000分成就的小牛隊強力前鋒Dirk Nowitzki在今日透過媒體宣佈,下個球季將會繼續在球場上奮戰,完成20季生涯皆在小牛隊的目標。

「我將會在這個夏天繼續做我之前那樣的練習模式,與我的訓練師一起做好調整,」Nowitzki說,「為下一季的訓練營做好準備。」

在去年夏天與小牛隊簽下兩年5,000萬合約的Nowitzki,下一季結束將會成為自由球員,而他也被問到了是否會在2018-19年球季繼續征戰,對此他回答:「我不知道,那得要看我下一季的表現如何而定。」

「我保持著開放式的態度,如果到時候我的身體感覺不錯,就像現在這樣,那麼我會繼續打下去的。」Nowitzki說。

Dirk Nowitzki目前生涯總得分以30,620排在史上第六名,與第五名的Wilt Chamberlain只差距1,159分,Nowitzki表示這個差距是可以追到的,「我認為有機會,只是我不確定能不能在下一季結束前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