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艇隊在主場以125比96大勝火箭隊的比賽中,陣中老將Paul Pierce上場7分鐘,以5投4中的命中率攻下10分,讓他生涯總得分來到26,395分,超越前塞爾蒂克名將John Havlicek來到歷史的第15名。

圖片來源:NBA

本季是Pierce邁入聯盟的第19個球季,季前Pierce已經向球迷宣告本季將是他生涯的最終個球季,並希望未來能以一日合約的方式回到他曾效力過的塞爾蒂克隊退休。本季Pierce在快艇隊並沒有太多的出場時間,賽季至今快艇隊81場比賽中他只出賽了23場,平均只能得到3.1分、2籃板,在此之前沒有任何一場比賽能得到雙位數的得分。

今天這場比賽,Pierce在首節雖然有短暫上場,不過他的得分全部集中在第四節末段的垃圾時間裡,其中最有趣的是,他超越 Havlicek 的進球還是記用手肘投進的「Lucky Shot」。

Paul Pierce本場比賽High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