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隊今日宣佈,前鋒Kevin Durant將在美國時間4月6日於主場對陣鵜鶘隊一戰復出,在此之前,Durant已經逐步參與隊內二對二、三對三與四對四的演練,由於表現狀況良好,因此獲得隊醫的允許重回賽場。

「我們希望他能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Durant只要一歸隊,他將會直接從先發出賽,不過理所當然地會有上場時間限制。」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說,「我們不擔心他復出之後隊上的磨合問題,因為他這一整季都跟我們一起打球,他很適合我們球隊。」

勇士隊在昨天戰勝太陽隊之後,不但取得最近的13連勝,也靠著這場勝仗拿下本賽季的第65勝,達成連續三個賽季都有65勝以上的成就。或許有些人會擔心這樣的好狀況會在Durant歸隊後又要重新磨合。

「絕對不會,」勇士隊前鋒Draymond Green表示,「他會自動融入我們,但一方面其實我們也根本不需要他來適應球隊,因為他來這裡本來就不是為了要適應球隊的,我們只需要他做他自己就可以了,他的回歸會讓我們更加強大。」

勇士隊後衛Stephen Curry也認同Durant的回歸會讓他們更上一層樓,「Durant一直有在follow我們的比賽,所以他的步調是跟我們一致的,他不需要另外去適應我們,以Durant對籃球的理解,他的復出可以將球隊提升到另一個水平。」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