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隊昨天宣佈裁掉陣中後衛Rodney Stuckey,將球隊名單降至14人,「我們感謝Rodney這三年來對印第安那的貢獻,」溜馬隊籃球營運總裁Larry Bird說,「他除了對我們團隊有著正面影響,對整個社會也是,我們期望他未來的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隨後,溜馬隊用了空出來的名單簽下了曾在陣中效力過四個球季的Lance Stephenson,根據ESPN報導,雙方簽下的合約為三年1,200萬,第三年為球隊選擇權。

Lance Stephenson在2010年選秀會被溜馬隊以第二輪第40順位選上,前兩個賽季多擔任替補的他,自2012-13年球季開始受到重用,並在2013-14年球季繳出場均13.8分、7.2籃板與4.6助攻的成績,幫助溜馬隊在該季例行賽拿下56勝26敗的戰績,同時於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東區決賽不敵熱火隊才敗陣下來。

該季打出身價的Stephenson在季末與黃蜂隊簽下三年2,700萬的合約,但表現卻不若過往出色,隨後的兩季都被當成交易籌碼,先後去了快艇與灰熊隊。本季Stephenson則分別效力鵜鶘與灰狼隊,不過整季他都受到傷勢困擾,只繳出場均6.6分、2.3籃板的成績。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