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前後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幾乎判若兩隊,這點可以從一些數據清楚得知。明星賽前的騎士隊拿下39勝16敗,平均每場比賽可以得到111.3分,對手只能攻下106分;而明星賽後的騎士隊只有8勝10敗的成績,場均得分剩下106.1分,對手能攻得109.4分,由此可見明星賽後的騎士隊不論在攻防兩端皆出現不小的問題。

同樣的問題發生在今日騎士隊在做客馬刺隊的比賽當中,騎士隊全隊進攻熄火,除了LeBron James與Tristan Thompson得到17與11分外,其餘如Kyrie Irving、Kevin Love和J.R. Smith得分皆未達到雙位數;反觀對手馬刺隊四人得分超過10分,Kawhi Leonard更是21投11中攻下24分,同時還有著6籃板6助攻3抄截的全能成績,終場騎士隊就以74比103大比分兵敗聖安東尼奧。

「我們現在確實打得不好,我們必須要找出原因為何,」賽後LeBron James說道,「我還是對我們球隊有信心。」

這場比賽過後,騎士隊戰績來到了47勝26敗,排名從東區第一掉到了東區第二,落後給塞爾蒂克0.5場勝差,對此James表示,「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打得比現在更好,如果我們找回了那個可以打出比較好的表現,即使騎士隊在季後賽裡沒有主場優勢,我們依然能夠取勝,這在以前就已經證明過了,所以我根本不在意排名那回事。」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