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騎士主場對上爵士的比賽,明星賽前因動左膝關節鏡手術缺陣的 Kevin Love復出,上場20分鐘,以9投5中命中率攻下10分、9籃板,LeBron James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外帶10籃板、6助攻,Kyrie Irving也拿下21分,騎士隊在最後關頭擺脫爵士隊糾纏,最後以91比83拿下勝利。

不過,騎士隊本場比賽又多了兩名傷兵,Iman Shumpert於第三節扭到左肩提前退場,Irving則是因為左膝緊繃第四節都沒上場。

「當我下場時,我問 Bron(LeBron James)說:『交給你了,行吧?」他回答:『OK。』」Irving於賽後這麼說道。

騎士隊總教練Tyronn Lue賽後則表示Shumpert和Irving的傷勢都不嚴重,「他們都還好,只是我們要小心點,在本季我們歷經過那麼多傷勢之後,這算是幸運的了。」

LeBron James個人highlights

本場比賽highlights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