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馬刺隊主場對上拓荒者的比賽,日前因為心律不整宣布無限期停賽的 LaMarcus Aldridge在今天回到球場,繳出19分、7籃板的成績,而隊友 Kawhi Leonard拿下全隊最高的34分,不過拓荒者雙槍 Damian Lillard和 CJ McCollum的火力更為兇猛,Lillard一個人砍了全場最高的36分,CJ McCollum也挹注26分,最後拓荒者就以110比106擊敗馬刺隊。

這場比賽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在最後2.5秒時馬刺隊落後3分,Manu Ginobili有著兩罰機會,不過他先是第一罰失手,第二罰本來打算故意不進,球卻彈進了籃框,也讓馬刺隊錯失反攻機會。

本場比賽highlights(最後罰球在8分53秒處)

「Lillard和 McCollum今晚的表現太棒了,不過我認為是他們在攻擊的執行上做得很好,而我們在防守他們時則沒有拿出該有的表現。」賽後馬刺總教練 Gregg Popovich這麼說。

而今天復出的 Aldridge在賽後談到他的狀況時這麼說:「能回來打球太棒了,雖然我們沒贏,這有點糟糕,不過我很高興能回到場上跟隊友並肩作戰。」

拓荒者部分,Lillard在明星賽後的11場比賽中,有6場得分突破30大關,球隊也打出7勝4敗的成績。目前戰績30勝37敗,排名西區第9,落後第8的金塊隊2場勝差。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