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在今日對戰活塞隊的比賽中攻下了29分、13籃板與10助攻,拿下本季第八次大三元,而控衛Kyrie Irving本場也有著27分、5籃板的成績,但球隊最終以101比106慘糟逆轉,吞下三連敗。

騎士隊今天賽前本來有著好消息,那就是在12月底弄傷手指的J.R. Smith終於歸隊,儘管他在先前受訪中有提到,養傷是件很困難的事,不過他們上季才從1勝3敗的劣勢中逆轉,他認為已經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得倒他。

可惜本場Smith的表現不像他說得如此輕鬆,此戰他上場19分鐘,9投1中,僅拿下3分、1籃板的成績,他在場上的正負值更為全場最低的-28。而雖然Smith如期歸隊,但騎士隊的傷兵還是不少,包括中鋒Andrew Bogut、強力前鋒Kevin Love與射手Kyle Korver都還無法出賽,這對於即將進入季後賽的衛冕軍來說,顯然是戰力整合上的一大考驗。

此戰騎士隊本有贏球機會,在第三節時他們以一波22比5的攻勢取得80比73的領先,只可惜第四節比數再度被反超,騎士隊只能苦苦追趕比分,而在比賽剩餘55秒活塞隊控衛Reggie Jackson一記關鍵跳投將比分拉開到5分差,騎士隊隨後雖然有Channing Frye投進三分球再度拉近比分,但Jackson最後在罰球線上穩定的表現成功讓活塞隊在主場收下勝利。

活塞隊今天先發全部都有雙位數得分的進帳,其中又以中鋒Andre Drummond與控衛Reggie Jackson表現最為出色,分別攻下了20分、16籃板和21分、5助攻的成績。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