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雷霆對上小牛的比賽,雷霆隊的 Russell Westbrook雖然拿到全場最高的29分,但是全場24投僅8中,另外全隊除了他之外只有 Steven Adams(19分)和 Enes Kanter(16分)兩人得分上雙,進攻火力貧乏,最後也以89比104不敵小牛隊。

在本場比賽賽前,小牛隊老闆 Mark Cuban放話表示他認為 Westbrook不夠格競逐本季MVP。他先說本季的 MVP將會是 James Harden或 LeBron James,Kawhi Leonard也許也有機會,但當被問到那 Westbrook時,Cuban的答案是:「他不在候選人名單當中。」

Cuban認為,雖然 Westbrook有著驚人的爆發力和表現,但是雷霆隊的戰績不夠理想,他是個球星,但不會是 MVP。「我的標準一直沒有改變。」Cuban這麼說道。

Cuban和 Westbrook兩人的恩怨可以從上一季的季後賽說起,小牛和雷霆兩隊在去年的季後賽第一輪狹路相逢,雷霆5場比賽淘汰了小牛。兩隊在場內外擦出不少火花,也激起許多口水戰,Cuban就對外表示雷霆隊「只有Kevin Durant(當時還在雷霆)一個球星」,也就是在說 Westbrook並不是一個球星。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