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艇對上公牛的比賽,快艇隊靠著36歲的老將 Jamal Crawford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最後以101比91擊敗對手。

Crawford在今天以前的近四場比賽陷入小低潮,平均僅得到5.5分,不過今天繳出17投10中的高效表現,也助隊贏球。「我們很需要這場勝利。」Crawford賽後這麼說道,「贏球之後什麼都變好了,東西變得更好吃了,接下來的航班也會變得更好玩,這都是全隊努力而來的。」

公牛隊方面,Butler則顯得有點掙扎。雖然球隊近七場球贏了五場,明星賽後的五場比賽贏下其中三場,不過 Butler在明星賽後的五場比賽只有74投28中的投籃表現;另外本季場均可以得到9.2次罰球機會,但在明星賽後的這五戰中平均只站上罰球線5.2次。今天的比賽 Butler上場36分鐘,總共只有7次的投籃出手。

「我想讓全隊都能參與比賽,這是教練團希望我做的。」Butler在今天賽後這麼解釋著。「大家都知道我可以每一球都出手,不論是好機會或壞機會,但是我不想這麼做,我不在乎我的數據看起來怎麼樣,我只想贏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