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與小牛隊達成買斷協議的控衛Deron Williams,稍早正式與騎士隊簽下合約,由於習慣的8號球衣在騎士隊由Channing Frye所穿,Deron預計會披上31號球衣。

2005年選秀會首輪第三順位被爵士隊挑中的Deron Williams,曾在2009到2011年三度入選明星賽,並在2008與2010年獲得兩次年度第二隊的肯定,跟同年選秀會首輪第四順位的Chris Paul並稱一時瑜亮,可惜Deron在轉戰籃網隊後因大小傷所苦,表現不如預期。上季回到家鄉的小牛隊後,繳出14.1分、5.8助攻的成績,並在去年暑假,為了讓小牛隊如願簽下Harrison Barnes和與Dirk Nowitzki續約,Deron放棄原本與小牛隊口頭協議,改簽一份較低的合約以讓球隊有更多操作空間。​

而在成為自由球員後,Deron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感謝文:「在達拉斯的這兩年很有意義,我很感謝球團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替家鄉球隊效力,感謝教練、工作人員、我的隊友們與支持我的球迷們可以給我如此棒的經驗。接著依照上帝的指示前往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