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技術挑戰賽依然是分為長人組與後場組的對抗,參賽的選手分別有七六人Joel Embiid、鵜鶘隊Anthony Davis、尼克隊Kristaps Porziņģis與國王隊DeMarcus Cousins,後場組的球員則有爵士隊Gordon Hayward、太陽隊Devin Booker、巫師隊John Wall與塞爾蒂克Isaiah Thomas,不過Embiid最後因傷退出,由金塊隊的中鋒Nikola Jokic遞補參賽。

首先在後場組部分,Gordon Hayward先是技壓John Wall與Isaiah Thomas,有趣的是,Hayward在連兩輪比賽過程中,在速度都落後給兩位後衛,但在最後的三分球投射位置較先投進,因此得以獲勝。而長人組部分,則是由Kristaps Porzingis淘汰了DeMarcus Cousins與Nikola Jokic進到了決賽。

進到決賽後,兩人皆克服了原本在傳球部分稍微卡住的關卡,還差點在上籃區相撞,接著Porzingis率先到達三分線後,首次投籃就命中,成功獲得冠軍,加上上季在此奪冠的Karl-Anthony Towns,長人組成功在技術挑戰賽達成二連霸。

比賽Highlight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