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灰狼隊Andrew Wiggins今日得到了全場最高的41分,不過騎士隊在LeBron James全場25分、8籃板與14助攻的帶領下,終場以116比108在客場獲勝,拿下近10場的第8勝。

稍早雖然傳出騎士隊中前鋒Kevin Love左膝半月板撕裂將缺席至少六週的消息,不過今日頂替Love先發的Channing Frye表現搶眼,上場33分鐘攻下21分、10籃板與2阻攻的成績,單場投進四記三分球更為全場最多,本季Frye單場得分超過15分的比賽,騎士隊拿下6勝0敗的佳績,或許Frye能夠成功補上Love缺陣的火力空缺。而控衛Kyrie Irving今日則是拿到25分、7助攻的成績。

灰狼隊方面,除了Wiggins有著41分的演出外,Karl-Anthony Towns也攻下26分、8籃板、4助攻的表現,Ricky Rubio雖然只得到5分,但他全場傳出了16次助攻。

另外,上星期與灰狼隊簽下10日短約的Lance Stephenson,今天才上場3分鐘即因腳踝翻船而退場,該場比賽未再歸隊,這次受傷讓雙方續約添增了變數。Stephenson這段期間替灰狼隊出賽了四場,平均可攻下4.3分與1.8籃板。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