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交易截止日只剩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市場上已傳出許多流言,稍早拓荒者與金塊隊完成了一筆交易,將中鋒Mason Plumlee與2018年第二輪選秀籤送去金塊隊,換來中鋒Jusuf Nurkic與2017年首輪選秀籤(此籤來自灰熊隊,並有著前五順位的保護)。

Plumlee本季出賽54場,平均可攻下11.1分、8籃板、4助攻與1.2阻攻,擅長分球是他的特色,本季聯盟裡場均助攻比他多的中鋒只有塞爾蒂克的Al Horford、國王隊的DeMarcue Cousins、金塊隊的Nikola Jokic與灰熊隊的Marc Gasol。

Nukic本季場均可攻下8分、5.8籃板,金塊球團認為他無法與本季表現傑出的Jokic有良好搭配,自12月15日開始即讓Nurkic從替補出賽,並從那時即開始有著金塊球團試著將Nurkic換走的消息。而Nurkic得知自己被交易的消息後,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分別感謝了金塊隊、前隊友與球迷們,他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了!

圖片來源:Nurkic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