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挑戰賽自上個賽季開始改制成前場組與後場組的對決,兩邊分別先各自對戰出各組勝出者,最後再互相PK,最終獲勝的球員即為該季的技術挑戰賽的冠軍。上屆的前場組分別有勇士隊Draymond Green、灰狼隊Karl-Anthony Towns、國王隊DeMarcus Cousins和鵜鶘隊Anthony Davis,後場組則是有湖人隊Jordan Clarkson、拓荒者C. J. McCollum、塞爾蒂克Isaiah Thomas與金塊隊Emmanuel Mudiay。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季冠軍為前場組的Towns,而他也成為歷年來身高最高的技術挑戰賽冠軍,先前的紀錄保持人是6呎4吋的Dwyane Wade。

本季繼續實施前場組與後場組的對決戲碼,前場組的參賽選手分別有七六人Joel Embiid、鵜鶘隊Anthony Davis、尼克隊Kristaps Porziņģis與國王隊DeMarcus Cousins,後場組的球員則有爵士隊Gordon Hayward、太陽隊Devin Booker、巫師隊John Wall與塞爾蒂克Isaiah Thomas。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首輪的對戰組合,如下圖:

圖片來源:NBA官方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