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隊搖擺人Khris Middleton上季場均可攻下18.2分、3.8籃板與4.2助攻,是球隊相當倚重的射手,但在本季季前時因大腿後肌拉傷而開刀,當時預估將缺席半年的時間。而在上個星期,公鹿隊傳出Middleton將在今日公鹿隊與熱火隊的比賽中復出,前前後後Middleton只休養了近四個月的時間即提前歸隊,這對近12戰吞下10敗的公鹿隊無疑是一項好消息。而Middleton今日上場15分鐘,攻下5分、2籃板與2助攻。

但這場比賽公鹿隊卻傳來另一個惡耗,不但終場以88比106輸球,主力前鋒Jabari Parker更在比賽途中受傷,且該場比賽未再回歸。值得一提的是,Parker受傷的位置似乎與他新秀球季時所受的傷相同,他在2014-15球季只出賽了25場比賽即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而整季報銷。本季Parker繳出場均20.2分、6.2籃板的成績,原本外界看好Middleton復出後,公鹿隊能以他、Parker和Giannis Antetokounmpo組成「三劍客」帶領球隊重返季後賽,目前看來只能再等等了。

Parker今日受傷影片

Parker新秀球季受傷影片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