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牛對上拓荒者的比賽,雙方在最後關頭進入激烈拉鋸,最後一分鐘一共有6次互換領先,小牛隊有 Dirk Nowitzki連進兩顆三分球和 Devin Harris的高難度上籃;拓荒者部分則靠著 C.J. McCollum連續單打,包含最後0.3秒的高難度拋投得手,最後以114比113絕殺小牛隊。

本場比賽 McCollum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Damian Lillard也拿到29分;小牛隊方面以 Harrison Barnes的26分為全隊最高,Nowitzki則以16投7中的命中率攻下25分。

雖然獲勝,但拓荒者這邊也有壞消息,Evan Turner在第三節比賽弄傷右手,檢查結果為右手第三節掌骨骨折,目前不確定要休多久,消息指出可能不用開刀。

本場比賽highlights

在這場比賽之後,拓荒者戰績來到23勝30敗,西區第九,跟第八名的金塊僅有1場勝差,小牛則是20勝32敗,和國王並列西區第10,跟金塊有著3.5場勝差。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