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中鋒 Zaza Pachulia昨天在個人推特上PO出兒子投出 Logo Shot的影片,並寫說:「看得出來他看過很多勇士隊的比賽吧!」並標籤表示這球是隊友Stephen Curry的投籃距離。

Zaza推特連結

https://twitter.com/zaza27/status/827992270536204289

小牛隊的老闆,同時也是Zaza前老闆的 Mark Cuban開玩笑地在下面留言說:「他(指Zaza的兒子)有在幫忙改善你的跳投嗎?」Zaza上個球季效力小牛隊。

另外日前對上勇士隊時才投進絕殺三分的 Dion Waiters更在底下嗆聲說 :「他不知道有沒有學會非法掩護還有把MVP候選人撂倒之後再瞪著對方?」嘲諷勇士隊遊走規則邊緣的掩護和日前 Zaza把 Russell Westbrook撞倒之後的動作,酸味十足,也引發了他跟勇士球迷的口水戰。

Waiters絕殺勇士隊影片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