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塊對陣溜馬隊的比賽在倫敦舉行,不過金塊隊看似完全沒有因長途跋涉而顯露疲態,反倒團隊以超高的57.1%命中率攻下140分,終場就以140比112大勝溜馬隊,終止最近的五連敗。

金塊全隊共六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其中以中鋒Nikola Jokic得到22分、10籃板與7助攻最為出色,另外Wilson Chandler也有21分、8籃板與4助攻的表現,「回到歐洲打球給這邊球迷看是一件很棒的事,」今天攻下18分的金塊隊義大利籍前鋒Danilo Gallinari說,「希望今晚對球迷來說是個很棒的比賽。」

反觀溜馬隊先發球員命中率不盡理想,中鋒Myles Turner僅有13投4中,得到9分、6籃板,強力前鋒Thaddeus Young僅得到4分、4籃板,而明星前鋒Paul George則是12投僅2中,得到10分、4籃板3助攻與4抄截的成績。

不過溜馬隊還是有其他亮點,就是George穿上個人全新代言鞋PG1登場,此雙個人簽名鞋款也讓George成為Nike籃球第四位擁有簽名球鞋的現役運動員,也是歷史上第21位獲得Nike簽名球鞋的籃球運動員。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