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尼克主場出戰鵜鶘的比賽,賽前主控 Derrick Rose竟然沒到球場報到,也連絡不上,球隊沒有人知道他的情況,最後以 Brandon Jennings先發上陣,不過本場比賽本身進攻效率不佳,防守端又拿 Anthony Davis沒轍,最後以96比110輸球。

本場比賽 AD只上場29分鐘就轟下40分、18籃板和2阻攻,無人能擋,不過在第三節後段一次上籃遭到對方 Kyle O'Quinn一記二級惡性犯規毀掉, AD也摔倒在地,下場之後沒有回到比賽。

而針對 Rose的情況,尼克總教練 Jeff Hornacek表示他現在也搞不清楚狀況,「現在我們也沒有可以告訴你們的資訊,還是得等到 Derrick自己跟我們聯絡才行。」

Joakim Noah似乎是尼克隊陣中了解 Rose情況比較多的人,不過他也拒絕透露太多,只表示他在比賽過後有跟 Rose通過話,而且 Rose的狀況 OK,其他部分則都沒有回應。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