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牛隊對上騎士隊的比賽,騎士少了 Kyrie Irving(右腳筋緊繃)和 Kevin Love(食物中毒),儘管 LeBron James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不過騎士隊仍以94比106輸掉這場比賽。

賽前, LeBron的前隊友,同時也是好朋友的 Dwyane Wade提到了去年騎士隊的冠軍系列賽,他認為那就是 LeBron奠定自己歷史地位的關鍵。

「那很不可思議,我們看過很多東西了,不過他們(騎士隊)上一季完成的事情是我們之前都沒見過的。」Wade這麼說道。

「我們沒見過在冠軍系列賽1比3落後時還能逆轉,而且還沒有主場優勢。我覺得 LeBron在那一刻達到了他一直想達到,而且人們一直認為他有一天會達到的高度,那為他的歷史地位定調,所以非常特別。」

Kobe 對上 Dwyane Wade 精彩鏡頭
?

另外 Wade還提到 LeBron和 Kobe是他生涯當中面對過最難防守的對手。「對我來說,第一和第二難防守的人,不管你要怎麼排,就是他(LeBron)和 Kobe。我守到 Kobe的機會比較多,跟他纏鬥過非常多次,而 LeBron對比賽的影響能力是我在以往從沒看過的。他們兩個都是我所碰過最難纏和最強悍的對手。」

Dwyane Wade 對上 Kobe 精彩鏡頭
?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