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於今日公佈了12月單月最佳教練,東區部分為暴龍隊Dwane Casey獲選,而西區部分則是火箭隊的Mike D'Antoni。

暴龍隊在12月份單月繳出10勝4敗的成績,其中兩度四連勝,而在這個月暴龍隊每場平均可以得到112.1分,排名東區第一,而每場淨勝分為11.1分,此數據也是東區之首。另外,12月3日對上老鷹隊的比賽,暴龍隊以128比84擊敗對手,勝分44分也寫下了隊史新高。

而火箭隊在12月寫出15勝2敗的全聯盟最佳戰績,同時也追平了隊史單月最佳戰績,該月每場平均得分120.9分與每場淨勝分12.9分皆為全聯盟最佳,並且火箭隊在這個月每場球賽平均可投進全聯盟最多的16.4記三分球,整個12月火箭全隊投進的三分球總數甚至比對手多出111顆。此外,這座單月最佳教練獎項也是D'Antoni執教生涯第六次獲獎。

其他被提名的教練有騎士隊Tyronn Lue、勇士隊Steve Kerr、灰熊隊David Fizdale、馬刺隊Gregg Popovich、爵士隊Quin Snyder與巫師隊的Scott Brook。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