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on Rondo今天對外表示,若是未來他再繼續被放置在板凳無法上場比賽的話,他將會去找公牛隊總管Gar Forman討論他在球隊的未來。

季前與公牛隊簽下兩年2,800萬美元合約的Rondo,本季表現並不符合他過往身手,並在上個月初時,因為與球隊人員產生衝突,公牛隊甚至將他禁賽了一場,儘管當時總教練Fred Hoiberg說:「他(Rondo)已經有和我溝通好了,我們聊得非常愉快,他在下一場比賽就會繼續上場,那件事已經過去了。」

而在2016年12月30日對上溜馬隊的比賽末段時,公牛隊在場上奮鬥的後衛是板凳的Michael Carter-Williams與Jerian Grant,被問到此問題時總教練Hoiberg是表示他不確定下一場(即今天面對公鹿隊)的比賽Rondo會不會先發,並說當時比賽的結果,他認為將Rondo放在板凳上的效果不錯。

而在今天公牛隊與公鹿隊的比賽中,Rondo不但沒有先發,甚至連上場比賽都沒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Rondo與管理階層或是教練團有磨擦,過去兩季在小牛隊與國王隊時也都分別有過類似的問題,這次Rondo能夠順利解決危機嗎?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