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今天宣佈 J.R. Smith 右姆指骨折,必須動手術治療,預計會缺席四到六個禮拜的比賽。

據騎士隊的合作媒體表示,Smith是在上場作客對上公鹿隊的比賽,防守 Giannis Antetokounmpo 時戳中對方而受傷的,並在回到克里夫蘭檢查後確定必須開刀。本季 J.R. 還曾因為腳踝和膝蓋的傷勢缺席了五場比賽,另外他的表現一直不穩定,在受傷之後也傳出了騎士隊要將他交易的傳聞,不過總教練 Tyronn Lue 否認了這個說法,他表示球隊目前沒有進行交易的打算。

「這(Smith受傷)是昨天才發生的,我跟(騎士隊總管)David Griffin 還沒機會討論到有關交易的事,而且我們是一支好的球隊,沒有進行交易的道理。」

而今天騎士隊跟公鹿隊進行二連戰的第二場比賽,這場比賽來到騎士隊主場 Quicken Loans Arena,雖然公鹿隊的Antetokounmpo 和 Jabari Parker分別拿下28和27分,不過騎士隊方面 Kyrie Irving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外帶13助攻、6籃板;Lebron James 也有29分、9籃板、6助攻,兩人全方位表現帶領騎士隊以113比102拿下勝利,本季和公鹿隊對戰成績2勝1負,下一次交手是在台灣時間2月28日,地點也是在 Quicken Loans Arena。

這場比賽還有個小插曲,在第四節最後3分19秒時,騎士隊Richard Jefferson和對方的 Thon Maker卡位時糾纏在一起,兩人倒地後Jefferson衝向Maker理論,最後被驅逐出場,還將球衣丟給球迷。(Highlights 8分04秒處

本場比賽Highlights

?

另外上個球季騎士隊的冠軍成員 Matthew Dellavedova在本季轉戰公鹿隊,騎士隊也在今天把他的冠軍戒指頒發給他。Dellavedova賽前就表示他很喜愛克里夫蘭的球迷和他在那裡打球的時光,這會是個「特別的夜晚」。而在頒獎時騎士隊球員還衝上去和他擁抱慶祝。

Dellavedova獲頒冠軍戒影片

?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