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隊於稍早宣布,Jerryd Bayless因做了修復左手腕的手術,預計剩餘的賽季報銷,該手術由紐約市特殊手術醫院的Michelle Carlson醫生進行。

「雖然不幸的,Jerryd會錯過剩餘的賽季,但我們相信今天的手術將解決他受傷的手腕和其他相關的不適,」七六人隊籃球運營總裁Byron Colangelo說。「Jerryd被認為以他堅定和專業的方式盡一切努力避免這種結果。」

在今年10月21日時,七六人隊的醫務人員發現Bayless左手腕酸痛的來源是韌帶損傷,當時他和團隊選擇採用非手術治療方案來解決這種損傷,但本季開打後,Bayless還是缺席了七六人的前13場比賽。

11月23日,七六人在主場面對灰熊隊,是Bayless本季第二次出賽,他在30分鐘內得到了18分、6籃板和6助攻 ,但比賽中多次跌落到地板上,對其手腕造成了重大影響。Bayless和團隊於之後諮詢了多個治療手腕的專家,最後得出結論,需要手術來治療。

Bayless今夏與七六人簽下三年2,700萬的合約,本賽季共出賽三場比賽,平均上場24分鐘,得到11分、4籃板和4.3助攻。